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2019年度中江扶贫开发局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江扶贫开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度

中江县扶贫开发局

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4

一、 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4

(一) 主要职能................................4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4

二、机构设置....................................4

第二部分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5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5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6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6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6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7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11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12

        1.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12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2

        3.公务接待费支出.........................13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4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4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4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 14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15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5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15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21

第四部分 附件....................................26

第五部分 附表....................................31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

三、支出决算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中江县扶贫开发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2019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市扶贫局的有力指导下,以“绣花”功夫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实现9681人稳定脱贫,圆满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同时继续落实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全力推进水库移民相关工作,在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上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效显著。1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党建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具体内容对标认领825项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并长期坚持。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督导下,局班子与县扶贫移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同步开展;三是调整了县扶贫开发局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与县禁毒办联合下发了关于《中江县涉毒贫困人员脱贫工作方案》,切实解决涉毒贫困人口脱毒脱贫问题。

2.精准识别

(1)扎实抓好贫困人口动态调工作严格按照县脱办关于印发《中江县贫困对象动态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江脱贫办发〔2019〕25号)指导精神和工作安排,对2019年建档立卡对象进行常态化管理,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对全县贫困户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发现动态及时纳入台账管理。6810全县共开展了3次动态调整,动态增加5561人,动态减少24422).做实大走访工作。我县在3月至5月开展了“大走访”工作,我局负责指导全县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并根据采集录入情况进行工作进度通报。按照省上工作时间安排,全县“大走访”入户核实“一超六有”达标情况37798户,采集照片170360张,户均采集照片4.51张,工作通报4期。3.扎实做好大排查工作。一是按照省上统一安排部署牵头制定大排查工作方案,6月18日召开大排查培训会,全面启动此项工作。历时一个月,共排查发现问题57187个,全部录入系统。二是认真做好大排查问题整改。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措施、压实各级责任、明确整改步骤、强化督导问责等举措,全面落实问题整改。目前已完成整改57164个,未完成23个。(4).扎实抓好国办系统数据管理工作我县的数据质量在9月底的数据质量通报中名列全国县级排名第553位,在省内县级排名第18名,名列全市第2,相较以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3.项目、资金工作

(1).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再识别。分批次组织44个乡镇对县第二批9270人、第三批2820人新增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进行审核调整,严格把关,全面锁定对象名单。 (2).项目库建设。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中江县进一步规范完善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方案》,组织项目库建设培训明确村、乡镇、行业部门、县级各自职责,扎实开展试点,确保建库工作高效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库共录入416个项目,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全部录入项目库,2018年、2020年项目入库工作已进入收集汇总阶段。(3).水库移民资金后扶情况

2019年收到省下达中央资金1021万元,其中第一批川财企[2018]108号654万元,第二批川财农[2019]106号367万元。第一批项目资金安排涉及11个乡镇 30个村,交通基础设施改建机耕道路16.17公里;水利基础设施改建渠道3公里,整治塘堰13座,新建蓄水池2口。(4).信访稳定情况

按照省、市、县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对重点乡镇重点人员进行排查、清理,畅通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截止10月,处理化解3起到县移民信访问题,仓山1人,高店6人,龙台3人。未发现到京、省、市的移民。

4.社会扶贫

(1).协调物资捐赠项目。一是协调完成省扶贫基金会牵头的健康饮水扶贫工程项目,共捐赠净水器875台。二是开展县扶贫局牵头的 “点亮乡村、平安乡村”太阳能路灯捐赠项目,截止十月中旬共捐赠700盏路灯。(2).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一是开展脱贫攻坚主题群众文化活动;二是开展自愿捐赠活动;三是开展脱贫攻坚奖评选表扬活动;四是举办扶贫公益晚会;五是开展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增收。

5.结对帮扶

1.建立定期会商制度每周至少1次与瓦店乡党委政府沟通交流,结合走访日工作提示,结合乡镇实际,商讨走访工作重点,形成清单,推送至单位QQ群和微信群,做到有的放矢。2.做实结对帮扶工作。重点做好了基础信息核实、帮扶规划制定、督促规划落实情况、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协调慢性病鉴定、感恩教育等工作,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3.健全问题化解机制。及时收集汇总走访发现问题,分组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二、构设置

机构情况,机构改革中江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更名为中江县扶贫开发局(以下简称县扶贫局)是中江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人员情况:县扶贫开发局现有在职职工31名,公务员7名,事业干部19名,机关工勤人员1名,事业工勤4名。行政退休2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3072.65万元。与2018年501.92万元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570.73万元,增长512.18%。主要变动原因是移民后扶项目资金纳入年终决算。(详见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3064.9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33.97万元,占46.7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31万元,占53.21%(详见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1200.6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25.9万元,占43.8%;项目支出674.76万元,占56.2%(详见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072.65万元。与2018年收、支总计501.92万元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万元,增长**%。主要变动原因是……(详见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87.6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1200.6万元6的65.6%。与2018年488.76万元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298.9万元,增长61.65%。主要变动原因是移民后扶项目资金纳入预算(详见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87.6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5.58万元,占0.7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52.10万元,占6.61%卫生健康支出12.93万元,占1.64%;农林水支出686.11万元,占87.11%;住房保障支出30.18万元,占3.83%;其他支出0.74万元,占0.09%。(详见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787.64万元完成预算1441.64万元的54.63%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5.58万元,完成预算5.58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52.1万元,完成预算52.1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1.69万元,完成预算31.69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8.53万元,完成预算18.53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3.6万元,完成预算3.6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6.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9.33万元,完成预算9.33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7.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266.82万元,完成预算266.82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8.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261.75万元,完成预算261.75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9.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扶贫事业机构(项):支出决算为156.64万元,完成预算156.64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0.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9万元,完成预算0.9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1.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654万元的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原因是项目未完工,还未拨款。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30.18万元,完成预算30.18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3.其他支出(类)其他支出(款)其他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74万元,完成预算0.74万元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19.6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48.2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71.3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5.08万元,完成预算5.09万元的99.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4.39万元,占86.4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69万元,占13.58%。具体情况如下(详见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图):

 

 

1. 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019年,我单位无出国(境)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019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39万元,完成预算4.4万元99.77%。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8.65万元减少4.26万元,下降49.24%。主要原因是我单位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从严控制“三公” 经费开支。

其中:2019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截至2019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其他用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3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执行公务活动、开展脱贫攻坚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

2019年公务接待费支出0.69万元,完成预算0.69万元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0.72万元减少0.03万元,下降4%。主要原因是我单位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从严控制“三公” 经费开支。

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69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国内相关单位业务工作考察交流及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用餐费等接待支出。国内公务接待10批次,64人次,具体内容包括:各级脱贫攻坚检查、督导、调研等。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13.01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 2019 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1.37万元,比2018年115.15万元减少43.78万元,下降38.02%,主要原因我单位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从严控制“三公” 经费开支。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我单位无政府采购。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其他用车1辆。主要是用于单位执行公务活动、开展脱贫攻坚等公务出行。

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本部门按要求对 2019 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2019 年我单位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查自评结果良好,全年基本支出保证了部门的正常运行和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项目支出保障了重点工作的开展,绩效目标得到较好实现,绩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绩效指标体系逐渐丰富和完善。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19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2019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资金(直发直补)“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经费 互助资金管理工作经费 “实施2019脱贫攻坚数据更新等经费”,“移民后扶结余资金”等5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2019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资金(直发直补)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71万元,执行数为413.02万元,完成预算的62%。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移民生活条件得以进一步改善,移民居住环境得到优化,移民群众幸福感、社会和谐度、社会满意度明显提升,发现的主要问题:预算安排数较实际执行有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提高预算编制准确度。

2)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7万元,执行数为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提高我局移民资金管理质量,确保移民项目资金管理规范,没有发现问题。

3)互助资金管理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58万元,执行数为1.5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互助资金管理规范,未发现问题。

4)实施2019脱贫攻坚数据更新等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为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提升数据质量,为脱贫攻坚全面完成提供有力保障,未发现问题。

5)移民后扶结余资金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48.17万元,执行数为248.1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移民生活条件得以进一步改善,移民居住环境得到优化,移民群众幸福感、社会和谐度、社会满意度明显提升,未发现问题。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 2019 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中江县扶贫开发局部门 2019 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第四部分 附件”。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县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 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我单位(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的支出。

8.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指用于按政策规定为行政单位职工缴纳医  疗保险金等支出。

9.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事业单位医疗(项):指用于按政策规定为事业单位职工缴纳医疗保险金等支出。

10.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指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单位在职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3.“三公”经费:纳入单位预算管理的“三公”经

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4.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5.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反映中央财政划转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的支出,包括对销售电量加价部分征收的增值税返还以及用于解决水库移民遗留问题的定额补助。

 


四部分 附件

 

中江县扶贫开发局部门

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根据中共德阳市委办公室、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江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德委办发〔2019〕8号)和《关于〈中江县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江机改发〔2019〕X号),制定本规定。中江县扶贫开发局(以下简称县扶贫局)是中江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承担县脱贫攻坚具体工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扶贫开发局。

(二)机构职能:县扶贫局的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和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迁建安置、后期扶持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拟订、组织实施县级有关具体政策措施。

2.拟订全县扶贫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县扶贫开发工作;组织和指导行业扶贫、专项扶贫和社会扶贫工作;承担扶贫协作工作;组织扶贫开发对外交流与合作及外资外援扶贫项目的引进与实施。

3.承担扶贫、移民资金管理职责。拟订全县扶贫开发和移民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办法,承担有关项目、资金、基金、物资的分配、管理、使用、稽察审计、绩效考评、统计监测等监督工作。

4.承担扶贫开发、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的政策研究及信息工作,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移民群众生产技能和劳动力转移培训及扶贫移民工作人员培训。

5.承担制订全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年度计划,监督管理全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迁建安置实施工作,组织移民安置验收、后期扶持和监督评估。

6.承担协调处理扶贫开发和移民信访接待工作,协调、指导有关的社会稳定工作,负责做好扶贫开发、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的政策宣传工作。

7.负责指导和管理扶贫社会组织。

8.承担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9.按照本部门权责清单履行相关职责。

10.承担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11.完成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人员概况:中江县扶贫移民服务中心事业编制21名,公务员8名,行政后勤工人1名。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30649682.10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30726442.1。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5800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830995.02元;卫生健康支出支出129298.96元;农林水支出13401142.99元;住房保障支出301800.63元;其他支出7404.5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我局严格按照县级部门预算编制通知和有关要求,按时完成基础信息、项目资料立项及预算编制等工作,并按时提交部门预算草案,不存在预算编制错误情况。县财政局根据预算编制草案,进行审核,批复我局2019年预算收入为16597904元,后调整预算数为30726442.1元。 

(二)结果应用情况。

1、预算执行进度情况:我局2019年预算进度按3月、6月、9月及全年执行。

2、部门预算执行绩效评估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住房保障、社会保障等相关工作,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用于保障单位为完成特定的扶贫工作目标的经费支出,通过部门预算执行,确保了我单位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3、厉行节约,节能降耗

     一是严格落实省市县有关规定,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费用,会议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和公务接待费。2019年三公经费50805.42元,与上年决算相比减少42560.99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会议费0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43921.42元、公务接待费6884元。二是节能降耗,严格控制水、电、燃油费用支出。2019年水费6298元。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我局2019年部门支出与年初预算基本一致,达到了预算绩效目标,为了进一步做好预算工作,特提出以下建议:

(一)、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监督制度严格执行年初的预算数。严禁超预算和无预算安排支出;严格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支出报销的审核,不报销任何超范围、超标准的费用。

(二)严控“三公”经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规定,合理压缩“三公”经费支出。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附件:2019年度中江县扶贫开发局决算算公开附表.xls

责任编辑:中江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