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督导全县公安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中江县融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7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督导全县公安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县领导陈俊、袁朝宇、刘兆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苏刚听取了公安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汇报。

苏刚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刻内涵,真正将教育整顿作为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着力增强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苏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健全责任链条,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好节奏、有序推进,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实做深做细;要将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建章立制、日常监督、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通过教育整顿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讲求方式方法,落实谈心谈话责任制,体现同志关怀、组织关怀,持续加强政策解读宣传,深刻理解政策要求,真正打开心结、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主动争取;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切实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同时积极发现选树身边的英模典型,强化正面引导;要坚决扛起党委主体责任,从严传导责任压力,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用更多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成效,体现教育整顿的具体成果,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