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中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27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县领导陈俊、李成忠、黄英参加活动。

苏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体温检测区、医务室等场所,仔细询问出入管理、通风消毒、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

苏刚指出,新春开学在即,要全面做好准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管理工作,仔细梳理全流程、各环节,查找漏洞、补足短板,优化操作、加强管理,切实做到有效防控、安全开学。

苏刚强调,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对近期外出的教职工、学生及外出务工返乡的学生家长,加强动态管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监测;要按照疫情防控态势变化需要,及时调整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控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强、措施再强化,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