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我县工业经济和城市经济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中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27日,我县工业经济和城市经济工作现场会召开。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等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刚一行先后来到西山小学、智能制造产业园、德凯特种纤维有限公司、鹰嘴岩水库、县妇幼保健院、德康医院、G350中江城区连接线、龙家咀水闸等地,就工业、城市在建项目进度、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苏刚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持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抢抓中江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和城市经济取得更大突破。

苏刚要求,要在产业发展上狠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和城市经济;要抓好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提升城市功能配套水平,持续完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聚力、务实肯干,切实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做优工作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运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成、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保障,切实推动中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