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全市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黄继光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今年930日是我国第7个烈士纪念日。当日,全市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黄继光纪念馆举行。市委书记靳磊等市、县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同来到黄继光纪念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卢也、张万平、李峥阳、苏刚、罗毅、孙成斌、李霞、陈立贵、杨晓刚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10点,黄继光纪念馆内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肃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3分钟。默哀结束,6名礼兵抬着写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3个花篮慢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记载黄继光烈士生平事迹的白玉浮雕前。

随后,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政委李峥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缓缓走到敬献的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寄托哀思。

活动号召,革命先烈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全市上下要继承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忠于人民精神、敢于牺牲精神,为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聚力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