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中江县融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8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乡换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苏刚强调,目前正值换届的过渡期和关键期,换届工作繁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压力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把各项重点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决不能让换届“过渡期”成为工作“真空期”,确保思想不松、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

苏刚要求,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联系谁负责”要求,压紧压实县领导责任,县领导要充分做好分管行业和联系乡镇的工作督促指导,尤其是对其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做到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本地区工作的重要事项和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发挥行业部门专项工作牵头作用,既要做到主业主抓,又要做好沟通协调,督促指导乡镇及其他单位做好专项工作;要按照“六步工作法”思路,不断健全各项工作推进机制,明确具体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让每项工作各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