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到部分乡镇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4 来源:中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2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在深入永太、黄鹿、通济、回龙、东北等乡镇开展综合督导调研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为抓手,以服务为核心,切实形成大抓经济的浓厚氛围,确保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开门红”。

在各乡镇的部分项目建设工地,苏刚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工人及管理人员到岗等工作情况,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苏刚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调度;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聚焦短板弱项,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促项目快速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切实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苏刚深入部分新村建设和乡镇现代产业园区,实地了解各乡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始终坚持“五大振兴”齐头并进,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当天,苏刚还就镇村换届、禁毒平安、环境保护、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