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中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24日,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先后来到第一、第四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商中江发展大计。

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坦诚己见,围绕会议中心内容进行广泛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各项措施切实可行,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大家表示,将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为推动中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苏刚聆听代表发言,对代表们积极服务中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全县上下顶住压力,奋力推动中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上级对中江的帮助,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县广大人大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

苏刚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事业的兴衰成败关键在党、核心在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中江当前所面临的巨大历史机遇,持续增强发展意识,以扎实硬朗的工作作风,切实当好县域发展的排头兵,在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挑重担、担大任、当先锋,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苏刚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确定的目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