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率队调研节后企业、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中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22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带领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德阳凯州新城、县高新区等地调研节后企业、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县委副书记陈俊参加调研。

苏刚一行先后深入杏花路、G350中江城区连接线、天府神龙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中国(西部)5G智能汽车电子产业园、锐腾电子有限公司、鹰嘴岩水库、蓝图名门等地,认真听取企业、项目负责人关于开工复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具体进度、存在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

苏刚强调,当前正值复工开工的大好时期,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强力攻坚,进一步形成“上项目、抓建设”的浓厚氛围,尽快实现企业、项目全面复工开工,确保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

苏刚要求,要紧盯中江目前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开工,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要科学合理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足马力全能生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要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要主动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拿出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干劲和拼劲,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中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