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苏刚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中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1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立贵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0年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研究《中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通知》,通报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督导我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苏刚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各级干部职工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克服条件艰苦、工作辛苦等重重困难,付出大量汗水和心血,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一致认可。

苏刚强调,成绩虽然显著,但工作仍然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厌战、畏难情绪,持续坚持超常规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超常的力度,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苏刚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对省检期间反馈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按照要求全面整改到位;要持续巩固超常攻坚态势,采取有效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及时补短,确保高质量达标;要认真总结分析,加强对接汇报,及时向上争取支持和帮助,不断完善和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中江县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