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 
无障碍
 | 
长者专区
 | 
智能问答
 | 
网站支持IPv6

中江县人民政府

ZhongJiang Municipat People's Government

长者专区
中江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索  引  号: 510623-2021-000099
文  号:江事登局公〔2021〕1号
发布日期: 2021-02-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江县委编办
关  键  词:中江县 事业单位 管理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中江县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央编办发〔2014〕4号)和《四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57号)的有关规定,中江县积金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中江县柏树乡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中江县集凤镇农民工服务中心等45家事业单位具有法人资格,准予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现予以公告。

2021年2月26日




中江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公告2021年第1期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举办单位

1

中江县积金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邱新星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积金镇党委机关、积金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积金镇寿福街170号

12510521MB1G538973

中江县积金镇人民政府

2

中江县积金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积金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积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刘兰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积金镇党委机关、积金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积金镇寿福街170号

12510521MB1G5390XK

中江县积金镇人民政府

3

中江县积金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积金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王强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

中江县积金镇寿福街170号

12510521MB1G53926E

中江县积金镇人民政府

4

中江县联合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联合镇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谢一锋

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负责水利、农业、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职务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收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联合镇党委机关、联合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联合镇联合大道61号

12510521MB1G928615

中江县联合镇人民政府

5

中江县联合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张玉英

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承担联合镇党委机关、联合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联合镇联合大道61号

12510521MB1G9287XW

中江县联合镇人民政府

6

中江县联合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赵永辉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联合镇党委机关、联合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联合镇联合大道61号

12510521MB1G92888W

中江县联合镇人民政府

7

中江县联合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宾晓群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联合镇党委机关、联合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联合镇联合大道61号

12510521MB1G92896P

中江县联合镇人民政府

8

中江县回龙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回龙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龚红兰

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业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回龙镇党委机关、回龙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回龙镇正街85号

12510521MB1J096456

中江县回龙镇人民政府

9

中江县东北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东北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陈亚君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东北镇党委机关、东北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一环路北段788号

12510521MB1J09696E

中江县东北镇人民政府

10

中江县柏树乡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柏树乡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柏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

周财荣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柏树乡党委机关、柏树乡人民政府相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柏树乡南盛街111号

12510521MB1J09741F

中江县柏树乡人民政府

11

中江县柏树乡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柏树乡农民工服务中心)

邓北平

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得、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柏树乡党委机关、柏树乡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柏树乡南盛街111号

12510521MB1J0975X7

中江县柏树乡人民政府

12

中江县柏树乡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涂全斌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柏树乡党委机关、柏树乡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柏树乡南盛街111号

12510521MB1J097687

中江县柏树乡人民政府

13

中江县万福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万福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苏列兵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等工作。

中江县万福镇迎宾路二段56号

12510521MB1J10232U

中江县万福镇人民政府

14

中江县永丰乡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永丰乡农民工服务中心)

邓建华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发展和服务。承担永丰乡党委机关、永丰乡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永丰乡人民政府

12510521MB1J490062

中江县永丰乡人民政府

15

中江县继光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继光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靳正泽

牵头负责本乡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化保护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继光镇党委机关、继光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继光镇英雄街97号

12510521MB1K27692M

中江县继光镇人民政府

16

中江县永太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永太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黄斌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空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化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永太镇党委机关、永太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永太镇金盾巷29号

12510521MB1K64258N

中江县永太镇人民政府

17

中江县会龙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会龙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朱东阳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负责农民工回引、进程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负责乡村旅游工作等其他工作职责。

四川省中江县会龙镇清泉街315号

12510521MB1K65955C

中江县会龙镇人民政府

18

中江县会龙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赵作良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会龙镇党委、会龙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省中江县会龙镇清泉街315号

12510521MB1K659637

中江县会龙镇人民政府

19

中江县会龙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会龙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会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胡勇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会龙镇党委机关、会龙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省中江县会龙镇清泉路315号

12510521MB1K659712

中江县会龙镇人民政府

20

中江县龙台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龙台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龙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龚述豪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龙台镇党委机关、龙台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北路125号

12510521MB1K663339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1

中江县龙台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王文婷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龙台镇党委机关、龙台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北路125号

12510521MB1K663414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2

中江县龙台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彭涛

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化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龙台镇党委机关、龙台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北路125号

12510521MB1K6635XU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3

中江县龙台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艾斌

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承担龙台镇党委机关龙台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北路125号

12510521MB1K66368U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4

中江县仓山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李武

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承担仓山镇党委机关、仓山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仓山镇学府路5号

12510521MB1F38813G

中江县仓山镇人民政府

25

中江县凯江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凯江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田间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疾病的防控;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盖工作。

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下东街59号

12510521MB1G15954T

中江县凯江镇人民政府

26

中江县凯江镇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袁小容

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收集整理民间民族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

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下东街59号

12510521MB1G15962M

中江县凯江镇人民政府

27

中江县凯江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凯江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凯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王远珍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凯江镇党委机关、凯江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下东街59号

12510521MB1G15989D

中江县凯江镇人民政府

28

中江县凯江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田间

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承担凯江镇党委机关、凯江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下东街59号

12510521MB1G159978

中江县凯江镇人民政府

29

中江县凯江镇社区建设服务中心

陈亨好

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社区建设的方针政策及法规,拟订社区建设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加强对社区居委会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加快推进社区居委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促进社区居委会自治工作。承担凯江镇党委机关、凯江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下东街59号

12510521MB1G160099

中江县凯江镇人民政府

30

中江县集凤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徐云霞

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承担集凤镇党委机关、集凤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集凤镇观斗街18号

12510521MB1G558254

中江县集凤镇人民政府

31

中江县集凤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集凤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唐柏林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负责搜集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

中江县集凤镇观斗街18号

12510521MB1G55833Y

中江县集凤镇人民政府

32

中江县集凤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集凤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集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肖丽华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集凤镇党委机关、集凤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集凤镇观斗街18号

12510521MB1G55841R

中江县集凤镇人民政府

33

中江县集凤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王琳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集凤镇党委机关、集凤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集凤镇观斗街18号

12510521MB1G5585XH

中江县集凤镇人民政府

34

中江县广福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广福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彭华金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

中江县广福镇铜山中街2号

12510521MB1H33459H

中江县广福镇人民政府

35

中江县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永安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刘银军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 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承担永安镇党委机关、永安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永安镇长安街2号

12510521MB1J134848

中江县永安镇人民政府

36

中江县永安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陈小红

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承担永安镇党委机关、永安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永安镇长安街2号

12510521MB1J134923

中江县永安镇人民政府

37

中江县永安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永安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黄英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永安镇党委机关、永安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永安镇长安街2号

12510521MB1J13505Q

中江县永安镇人民政府

38

中江县永安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刘银军

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永安镇党委机关、永安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永安镇长安街2号

12510521MB1J13513K

中江县永安镇人民政府

39

中江县永兴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永兴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郭奇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

中江县永兴镇文明街9号

12510521MB1K67109L

中江县永兴镇人民政府

40

中江县富兴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江县富兴镇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王琼

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和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文艺节目的宣传,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设施及图书资料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文物保护服务工作;负责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服务。

中江县富兴镇富民街17号

12510521MB1K67512N

中江县富兴镇人民政府

41

中江县富兴镇便民服务中心(中江县富兴镇党群服务中心、中江县富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吕敏

负责乡镇社会保障、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工作;接受县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承担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承担富兴镇党委机关、富兴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富兴镇富民街17号

12510521MB1K67539E

中江县富兴镇人民政府

42

中江县富兴镇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王琼

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统筹推进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负责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扶贫开发统计监测、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承担富兴镇党委机关、富兴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富兴镇富民街17号

12510521MB1K675479

中江县富兴镇人民政府

43

中江县富兴镇农民工服务中心

钱江

负责农民工回引、进城落户、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承担富兴镇党委机关、富兴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富兴镇富民街17号

12510521MB1K675554

中江县富兴镇人民政府

44

中江县兴隆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简军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承担兴隆镇党委机关、兴隆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兴隆镇金汇路二段2号

12510521MB1G589892

中江县兴隆镇人民政府

45

中江县龙台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潘红星

牵头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农业、水利、畜牧等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重大动物和植物疫情、疫病的防控等工作。承担龙台镇党委机关、龙台镇人民政府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北路123号

12510521MB1G58997W

中江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中江县委编办